九仓电讯光纤到户已覆盖香港85%商业大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4 07:40: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2,光纤在线讯,据港媒报道,九仓集团旗下九仓电讯公司商业市场副总裁潘锦堂表示,到目前为止其光纤到户已覆盖全港85%商业大厦,即有4000幢,而该公司早前的目标是要于2013年将光纤到户覆盖至全港95%商业大厦。

  他表示,九仓电讯的“十全网”计划,在2010年起额外投资10亿元扩大光纤网络覆盖及光纤到户,预计至2013年可以达到覆盖率增至95%目标。在取得固网牌照至今,在九仓电讯商业网络投资累计已达到60亿元。但他并未透露目前建设光纤到户已投资的金额。

    此外,他还指出,九仓电讯的云端服务至今投资的金额已达八位数字,客户累计超过2000户,每户每月平均收入达1000元。公司将会再推出三项新的商业云端服务应用,包括针对零售及中小企客户的QR code应用,以及B2B的资料交换及会议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