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alo Alto将放弃光纤入户建设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4 08:11: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2,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初,美国Palo Alto通过投票表决建议放弃光纤到户的高速网络连接,这就意味着前几年的准备将付之东流。目前千兆光纤到户也仅仅只在城市的中心区域实现。
  2011年3月,全美仅有700万户家庭(全美共约12500万户)实现了光纤到户,而且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采用Verizon的FiOS。
  Palo Alto目前现存41m的暗光纤环路,主要为78家商务用户提供服务,而且每年城市需要提供200万美元进行维护,高额的维护成本让城市负担累累。
  在6月6日的投票中,公用事业咨询委员会向市议会提议停止目前光纤到户的申请,声明中这样写道:“Palo Alto全城使用光纤到户的可行性不大,在费用上会出现比较大的缺口,如何通过运营得到盈利困难重重,所以我们不得不放弃这个看上去很美好的架构。”
关键字: 光纤到户 FTTH Palo Alt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