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首个光纤入户市场商铺区投入运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03 08:13: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2012,“义乌小商品市场”是威海文登市小商品集散地。文登联通把这个市场作为首个光纤入户商铺试点区,主动开展业务宣传、上门受理、配套建设、安装调测,目前133个用户的宽带和固话业务通过光纤接入顺利开通,正式投入运营。

    抓好商铺内的光纤施工。根据市场中心区域商铺集中、人员流量大、不安全因素多、施工质量要求高等实际情况,文登联通积极与商铺区管理部门协商,在商铺布局、施工规范等方面搞好规划,为避免施工给商铺白天经营带来不便和影响,抽调精干的施工队伍,利用晚上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光纤到户施工。

     主动摸排信息开展宣传营销。营销人员提前进入市场开展割接前期的预热准备,连续开展3天路演,组织多场宽带提速现场体验活动,突出宽带提速宣传和现场体验感知。抽调营销骨干,抓住节假日、周末客户休息在家的时机,集中开展营销宣传和受理工作,逐户摸排客户资料,上门受理,以优势吸引客户,以客户带动客户,短时间内完成全部客户的业务受理。

    加强配合推进割接工作。安装调测部门迅速启动,成立割接虚拟团队,提前与客户做好沟通工作,认真详细核实客户资料,做好布线、调试、数据制作等相关工作,加快割接进度。

    做好铜缆拆旧利用。光纤入户割接完成后安排人员对线路、设备等设施有序回撤。回收拆旧过程中,做好铜缆资源使用情况等资料信息摸排,按照回收再利用要求,严格规范操作,做好缆线盘放、绑扎、接头处理,以及各类设备的测试归类等保护工作,严格做好回收入库登记管理。  
来源:通信产业网 
关键字: 光纤到户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