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Com 即将运营ASE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6 10:20: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2,日本NTT Com公司表示,其将于8月20日正式启用“亚洲快线海底光缆系统(ASE)”。
 
ASE是传输速度高达40Gbps的超低延迟的海底光缆,能够将亚洲的主要城市连接起来。另外,该总长度为7800公里的光缆最终还将采用100Gbps光学技术。
 
ASE的总承载容量超过15Tbps,其采用了特殊设计,能够承受地震和台风,特别是在类似于台湾南部巴士​​海峡这样的地区(在过去的几年中,海底地震曾经摧毁了该地区的国际通信线路),抵御地震和台风的能力更为必要。 

NTT Com是ASE的主要投资者,其他的合作伙伴为马来西亚电信、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DT)和新加坡的StarHub。
 
目前,ASE光缆在日本、菲律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分别设有着陆点,2013年第一季度还将在香港增加着陆点。
 
日本和新加坡之间的航线涵盖的最短距离,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可靠性,减少延迟。ASE光缆还直接连接到了新加坡的实龙岗数据中心(Serangoon Data Center),随后还将连接到香港的金融数据中心。
 
NTT Com公司表示,直接连接能够使那些地方的客户以“端到端、一站式”的方式,使用NTT Com公司的网络、数据中心和云服务。
 
随着ASE海底光缆的启用,NTT Com公司会“通过将ASE的低延迟航线与其现有的Arcstar全球租用线路服务相结合”,开始提供一种增强的全球租用线路服务。
 
NTT Com公司表示,本月NTT Com欲将整合ASE和其第一级全球IP骨干网络,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对其Arcstar Universal One、可扩展性以及基于云的网络服务做同样的举措。

关键字: NTT Com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