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呼和浩特分公司普及宽带提速 免费升至4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8 19:22:2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8/2012,内蒙古联通呼和浩特分公司自6月15日起,将为用户开展宽带免费提速至4M活动,此次活动共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此举也获得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与认可。

  此次活动一是开展以“体验联通光网速度”为主题的提速活动。该活动完成了光纤到小区、光纤到大楼及光纤到家庭的宽带老用户的免费提速,原用户速率低于4M的,一律免费提速至4M。二是开展以“尽享组合业务优惠”为主题的宽带提速活动,只要是使用宽带组合业务(沃家庭、沃商务及宽带+移动合单)的老用户,速率低于4M的,资源具备提速至4M的一律免费提速至4M。三是开展以“回馈ADSL用户”为目标的宽带提速活动。计划到年底完成全市各旗县区政府所在地城区具备提速条件的ADSL接入小区宽带老用户的免费提速,逐一排查城区ADSL接入小区资源状况,对具备提速条件的小区通过现场营销,现场登记免费提速的方式完成老用户的提速。

  截止到目前,内蒙古联通呼和浩特分公司已完成FTTH、EPON接入用户的提速工作,4M以上速率占比由11%提高至33%,提高22个百分点。可以说此次提速工作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内蒙古联通呼和浩特负责人表示:“联通将竭力为需要帮助的用户提供免费服务。每一个联通员工都将用最好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位用户,用最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用户获得最好的消费体验。”
来源:浙江在线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宽带升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