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上市公司121亿购南方21省市固网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22 05:28:1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2/2012,中国联通香港上市公司 (00762.HK)发布公告称,将以121亿购收购联通新时空通信100%股权,实际就是南方21省市固网资产。业内判断,有可能是因为南方21省公司已逐步好转。

  公告称,因预期租赁协议将于今年底到期,建议向大股东联通集团,收购联通新时空通信100%股权,後者拥有位於中国南方21省市的固网电信资产,总代价121.66亿人民币(约149.88亿港元),将以内部资金及筹资方式偿付。

  由于历史原因,中国联通的利润一直主要由北方十省支撑,公告显示,联通新时空主要的资产为位于中国南方21省、市(区)的固网资产。今年前三季度,联通新时空经审计的利润总额及净利润分别约为3.48亿元及11.61亿元。本次收购交易完成后,联通新时空的财务信息也将并入公司账目。而中国联通前三季度的利润总额及净利润分别约为72.92亿元及54.13亿元。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中国联通 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