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退出巴基斯坦移动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31 09:34:3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31/2013,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电信(SingTel)已经以1.5亿美元的价格向阿布达比集团(Abu Dhabi Group)出售了其持有的Warid Telecom 30%的股份,由此宣布退出巴基斯坦移动市场。

通过此次交易,阿布达比集团将持有Warid Telecom的全部股权。Warid Telecom是巴基斯坦第四大移动服务提供商。

此次交易预计将使新加坡电信面临约1.86亿美元的亏损。最近,新加坡电信曾表示有意进入缅甸电信市场。

   按照交易内容,新加坡电信将获得1.5亿美元现金,除此之外,若未来Warid Telecom出售、上市或并购,新加坡电信也将获得其收益的7.5%。

   新加坡电信退出巴基斯坦电信市场,反映了Warid在巴基斯坦运营商中的排名情况。Mobilink、Telenor、Ufone和Zong这四家运营商排名均在Warid电信之前。

   据了解,新加坡电信在全球多地具有移动业务投资。其中包括:泰国移动运营商AIS(Advanced Info Service)——21.4%、印度巴帝电信(Bharti Telecom Group)——30.5%、澳大利亚奥都斯电信(Optus Telecom)——100%、菲律宾环球电信(Globe Telecom)——44.5%、孟加拉太平洋电信(PBTL,Pacific Bangladesh Telecom Limited)——45%、印尼Telkomsel——35%。 
关键字: 新加坡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