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公布新阶段光纤网部署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2 08:47:0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2/2013,英国电信近日公布了其总投资为25亿英镑的光纤网络的新一阶段部署计划。该公司计划到2014年春将光纤网络覆盖的楼宇数量再增加120万栋。

    到2014年春,英国电信负责光纤网络建设的Openreach部门将新部署99部交换机,服务于分布在苏格兰和英格兰中部、东北部及西北部的60万栋楼宇。同时,Openreach还将对之前已部署光纤网络的地区进一步完善覆盖,增加60万栋楼宇的覆盖。届时英国电信的光纤网络将能覆盖英国1900万人口。

    Openreach 总经理Mike Galvin说:“为完成到2014年将光纤网络覆盖英国三分之二楼宇的目标,我们的工程师夜以继日地工作。这一目标的完成时间将至少比原来提前18个月。”

    新的光纤网络建成后,英国电信将共升级超过1700部交换机,数万部机箱,铺设超过5万千米的光纤。

    除了自己的光纤部署计划,英国电信还参与了英国政府的宽带传播英国(BDUK)计划。2010年,英国政府拨款5.3亿英镑用于BDUK项目中农村高速宽带的覆盖,目标是到2015年让实现最低网速达到2Mbps的宽带普遍接入。

    英国电信还重申了从今年春天开始在实现光纤到机箱覆盖的地区推出光纤到驻地按需服务的商用计划。从今年春天开始,服务提供商可以向Openreach购买“按需”服务。2012年英国电信在圣阿格尼丝、康沃尔展开“按需光纤到驻地”测试。“按需”服务将提供速率达330 Mbps的宽带服务。“按需”是指光纤将仅在用户需要时接入到楼宇。在英国电信有光纤网络覆盖的地区,只要用户有需求,就可获得高速的“光纤到驻地”服务。

作者:晓瑗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英国电信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