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GPON集采阿朗入围 还将启动PTN采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5 10:5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3/2013,据台媒报道,中华电信在近期启动了GPON集中采购计划,7家台湾和国际厂商组成的团队参与竞标,经过第一阶段的规格审查,有4家入选并送样测试。中华电信表示,本次采购预算15亿新台币。

  中标厂商分别是阿尔卡特朗讯与华电联组成的联合体;三大代理商:友讯代理韩国设备;合勤控子公司代理美国设备;长葆代理韩国设备。

  中华电信表示,本次采购预计提供60万宽带用户安装100Mbps以上的设备。台湾推动2013年100Mbps全覆盖,中华电信作为固网龙头,承担了主要指标。

  据了解,中华电信还将针对100Mbps宽带网络所需的设备和材料继续采购,其中包括上半年开标的PTN设备采购,将取代传统的SDH。预计PTN设备集采规模将达10亿元新台币。

来源C114
关键字: 电信 GPON PI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