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成台湾智能光网联盟Taifo第二大股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16 08:42: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6/2013,台湾智能光纤网络联盟(Taifo)大股东,台湾光纤光缆制造商大东通信,已宣布给予汉韵发展及投资公司优先购买其缴足资本。汉韵发展及投资公司,是富士康电子(鸿海精密工业)的附属子公司。

    Taifo是一家合资企业,成立于2012年,主业是在台北市设立光纤通信网络,遍布台北市。

    富士康集团获得的优先级投资,预计投入新台币2.09亿元(699万美元),收购Taifo 22.79%股权,成为Taifo第二大股东。

    富士康已经证实,通过汉韵子公司加盟实收资本作用,以帮助实现在台湾的光纤网络服务。一些市场观察人士认为,富士康的介入是为了与渠道零售商,推动其在台湾的网络智能电视业务。
来源:驱动之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