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加拿大32亿美元收购Astral获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1 10:25: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2013,搜狐IT,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收购Astral Media,贝尔加拿大公司去年曾试图对加拿大媒体业产生重大影响,但是它遭遇了加拿大广播电视委员会(CRTC)在收购规模上的阻碍,监管机构不希望25家电视台合并为一个服务供应商。

  不过在经过一些很大的让步之后,贝尔以32亿美元对Astral Media的收购已经获得批准。经过修订的收购交易让贝尔加拿大掌控了12个频道,其中包括HBO Canada的母公司Movie Network。贝尔将放弃一些重要的电视内容以轻装前行。加拿大内容公司Corus获得了几个知名的频道,其中包括Cartoon Network和Teletoon,而迪士尼儿童电视频道Disney XD和电视台MusiquePlus则交付拍卖。

  此次并购将让贝尔拥有加拿大英语电视市场35.8%控制权以及法语电视市场的22.6%的控制权,这将立即让Rogers和Quebecor等竞争对手黯然失色。
关键字: 贝尔加拿大 Astra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