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IPTV亮相山西省首届“文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4 10:25: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4/2013,新华网,近日,由中国联通太原分公司和山西广电集团共同推出的IPTV互联网电视成功亮相首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在此次“文博会”的现场,手机电视、IPTV、三网融合等一系列新媒体技术的展示,充分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太原联通基于IPTV的电视直播、回看、点播等功能,其强大的交互功能,充分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在受到广大参观者关注的同时也充分证明了高品质的媒体试听业务在领先的三网融合的技术保障下,已经实现了提供多样性、差异化服务的能力。

   目前,山西省太原市已经有近万用户在基于高速宽带的基础上体验和使用IPTV业务,山西IPTV为用户提供上万小时的海量点播包含电影大片、热播剧场、综艺娱乐、劲爆体育、炫动卡通、探索纪实、美食旅游等节目,下一步通过对在线游戏、电视商场、电子阅读、天气预报等一系列增值业务的逐步上线,用户将享受到更多的新媒体成果以及IPTV带来的生活便捷与乐趣。同时太原联通114平台也在活动期间为“文博会”的召开提供了包括展会时间、展会地点、购票须知等全方位的信息查询服务,还为各地展商提供机票、酒店、美食、汾酒、旅游产品的预订服务和山西土特产方面的综合信息服务。
关键字: 中国联通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