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收购长城宽带50%股权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8 08:24: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13,光纤在线讯,鹏博士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鹏博士已于2012年12月13日与中信网络有限公司就长城宽带50%股权转让事宜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产权转让价款人民币7.12亿元,将采用分期付款方式支付。按照《产权交易合同》的约定,鹏博士已支付完毕股权转让款的30%,并将持有的长城宽带50%股权(45000万元出资)质押给中信网络有限公司,对尚未支付的49840万元股权转让款和7443.841410万元代偿债务提供担保。

    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的约定,股权转让款将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内付清,即,鹏博士将于2013年12月13日前支付完毕股权转让款。
 
  鹏博士将在支付完毕股权转让款或提供了经中信网络认可的其他担保后,办理长城宽带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关键字: 鹏博士 长城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