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将建立移动互联网国际创业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19 09:03: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9/2013,运营商在移动互联网的布局正在加速。据腾讯科技获悉,中国联通(微博)将联合政府等有关部门在上海建立互联网国际创业中心。

   据悉,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国际创业中心,旨在培育和扶持移动互联网产业中的优秀企业与开发者,以实施移动互联网产业优先发展战略,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助力上海经济社会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跨越式发展。

   目前,移动互联网产业是移动通信和互联网融合形成的新兴产业形态,是实现信息产业新一轮发展的强劲引擎,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潜力巨大,联动效应明显。

   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国际创业中心目前由联通沃商店负责筹建,将在上海市经信委和长宁区政府的一系列产业政策扶植下,落户于上海市工程技术大学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并依托中国联通在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品牌效应、运营商资源和平台优势,四方强强联手,通力合作,整合各方优势资源,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吸引全球范围内优质企业进驻,逐步形成国内外移动互联网企业聚集的产业生态圈。

   就在今日,中国联通还与腾讯联合发布了首款微信手机号卡,这也意味运营商在移动互联网战略转型下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