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电信宣布出售印尼AXIS Telekom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24 11:01: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4/2013,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沙特电信(Saudi Telecom Company,简称STC)证实,由于未能达到公司预期回报,公司将出售其印尼子公司AXIS Telekom,目前与潜在买家已进入谈判阶段。

  据了解,STC拥有Axis 80.1%的直接股权以及3.725% 的间接股权。

  STC 在2007年以及2011年两次投资Axis。STC设想,受印尼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和渗透市场的影响,将提供公司一个“未来发展”的平台。

  然而,Axis财务状况一直不佳,在有着超过10家移动网络运营商(5家GSM网络运营商、5家CDMA网络运营商、1家WiMAX网络运营商。)的印尼市场,由于激烈的竞争,Axis未能实现预期增长。

  在上个月,STC承认在投资上有7.05亿沙特里亚尔(约合1.88亿美元)的已变现亏损。
关键字: 沙特电信 AXIS Telek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