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电信CEO家中身亡疑为自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25 08:52: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5/2013,新浪科技,瑞士最大电信运营商瑞士电信(Swisscom)周二宣布,其德籍首席执行官卡斯腾-施洛特(Carsten Schloter)被发现在家中身亡,表面看来死于自杀。

  该公司表示,现年49岁的施洛特的尸体周二早晨在他位于弗里堡(Fribourg)的家中被发现,“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自杀案件,确切情况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瑞士电信表示,出于对施洛特家人的考虑,将不披露关于他死亡的更多细节,并补充称,公司将暂时由副首席执行官Urs Schaeppi领导。该公司董事长卢斯利(Hansueli Loosli)表示,对这一消息深感悲痛。

  施洛特现年49岁,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拥有工商管理和信息技术学位,能说流利的法语和英语。他于2000年作为瑞士电信移动公司的CEO加入瑞士电信,2006年被提升为总公司的CEO。加入瑞士电信之前,他曾在梅赛德斯-奔驰和德国移动公司Debitel工作。

  今年5月在接受瑞士报纸《Schweiz am Sonntag》采访时,施洛特将自己描述为现代通讯的牺牲品,总是疲于奔命。他表示,现代人太容易迷失在信息流当中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难以放松。”

  在施洛特的领导下,瑞士电信于2007年收购了意大利宽带网络运营商Fastweb,以应对本土市场疲软的增长。

  与欧洲其他电信集团一样,由于价格压力和日渐激烈的竞争,加上用户从传统的语言通信向数据通信转移,瑞士电信也面临营收和盈利的下滑。

  上周五,瑞士反垄断监管机构宣布对瑞士电信展开调查,因为有竞争对手投诉该公司滥用其在宽带网络市场的地位。
关键字: 瑞士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