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电信探索全球眼PON组网模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14 08:36: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3,中国电信福建晋江分公司积极探索,通过利用现有FTTH网络资源进行全球眼PON组网,目前已采用该模式建设全球眼节点23个,节约建设成本13.8万元,建设周期缩短至10天。

据悉,以往全球眼接入主要是通过裸纤实现摄像头和视频服务器实现对接的组网模式,光缆建设周期较长,用户反应不佳。而全球眼PON组网主要是改变以往摄像头与服务器裸纤互联的方式,利用现网的光网络资源,在AP点覆盖的条件下,通过FTTH网络实现摄像头就近接入,借用电信互联网实现与视频服务器的互联达到监控效果。目前,光网络的AP端口利用率普遍不高,通过FTTH网络实现全球眼组网,一方面能充分利用光网络资源,有效提高AP点端口利用率,缩短建设周期达10天以上,实现单点线路建设费用最高节约6000元;另一方面利用城域网实现视频流推送能充分利用IP网络的灵活性,改造成视频录像在云端的存储方式,有效地提高了存储空间的利用率和视频录像的安全性,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存储时间和费用。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晋江电信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