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将推大数据票房预测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19 08:52: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9/2013,搜狐IT,大唐创新港—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正式启动。针对如今移动应用需求的多样化,以及教育,医疗等支付方式的变化,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整合资源,构建一个面向行业机构、中小微企业及创业团队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在大会启动仪式上,大唐电信与多家基金公司签约成立投资联盟,并与IME艾米科技、妇幼保健网盟等多家企业进行大唐创新港—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合作伙伴签约。目前,大唐创新港已相继推出面向教育行业的“教育通云平台”、“教育行业即时通信系统IME”等项目,并且在面向金融、文娱、医疗保健等领域的应用也已开始推广。

  大唐电信创新港总经理杨勇还在接受搜狐IT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移动互联网将是以资源型为主导,大唐创新港除了目前已有的教育,卫生医疗行业之外,下一步还将与体育总局等部门合作,提供移动互联网相关服务。针对目前传统领域产业升级时对移动互联网需求很大的特点,创新港将通过数据积累,进行传统数据分析,推出大数据业务。而大数据分析的新应用:票房预测系统(即与各大院线合作基于导演、制片、演员以往数据模拟分析出票房)目前已经进入内侧阶段,将很有可能在今年11月份发布。
关键字: 大唐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