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移动全力做好川滇交界5.9级地震抢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02 07:39: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013,8月31日8点04分,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德钦县、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交界处发生5.9级地震。受地震影响,得荣县城电力中断,四川移动本地传输网章扎乡至浪中乡、古学贡乡至瓦卡乡2.5G环路中断,36个基站因灾退服。灾情发生后,四川移动简勤总经理立刻安排部署,启动抗震抢险应急预案,分别从甘孜得荣县城、乡城县、巴塘县和康定县派出4组、20余人的抢险突击队携带油机、卫星电话等设备赶赴灾区前线。

  在赶赴传输网环路中断地点得荣县卡瓦乡的途中,由于地震引发的滑坡阻断交通,抢险队员们冒着余震和不断滚落的沙石艰难挺进,克服重重困难抵达断点全面展开通信抢险。经过奋力抢修,8月31日16时,两处传输断点受地震影响区域基站全部成功恢复!

  此外,由于此次地震同时影响了与甘孜得荣县交界的云南德钦、香格里拉两县,四川移动组织了人员物资支援兄弟公司抗震保通信。

  截至9月1日发稿时,四川移动抢险队员仍坚守灾区一线开展巡检维护,并全力为州、县抗震救灾指挥工作组做好应急通信保障。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四川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