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或放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21 08:33: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3,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经过一番慎重考虑,诺基亚决定放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

  知情人士表示,在出售无法盈利的手机业务,并专心发展无线网络等其他业务后,诺基亚董事会今年早些时候曾经考虑收购阿朗,认为后者的IP路由和无线部门可能适合自己的无线设备业务。但该公司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计划。

  根据阿朗的介绍,IP路由和高速无线设备都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阿朗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诺基亚今年早些时候同意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37.08, 0.34, 0.93%),该公司的股东周二也正式批准了这一交易,有望于明年初正式完成交割。

来源:新浪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