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第一条商用100G电路开通使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27 09:31: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7/2013,近日,随着CHINA169骨干网济南节点至济南联通担山屯互联网数据中心的两条100G电路在中国联通集团率先开通使用,标志着中国联通宽带网进入100G时代。

  100G WDM光传送技术由于在传输容量、传输距离、传输性能等方面表现优异,受到国内外运营商的普遍青睐。相对于10G、40G线路速率而言,100G线路速率能更好地解决运营商日益面临的业务流量及网络带宽持续增长的压力。

  济南联通担山屯互联网数据中心作为中国联通集团五星级数据中心,率先开通的100G出口电路,在客户服务等级和网络能力方面又迈上了更高的台阶。这一电路的开通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IDC出口紧张的压力,为2014年济南联通IDC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新华网
关键字: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