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电信40.5亿收购阿联酋电信西非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3 09:12: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3/2014,阿联酋最大的移动运营商阿联酋电信Etisalat日前正式同意摩洛哥电信对其西非运营业务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5亿元)的收购要约。

   去年11月,法国媒体巨头威望迪集团宣布,计划以5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5.4亿元)的价格出售其对摩洛哥电信53%的控制股权给阿联酋电信,并有望于本月底完成这笔交易。摩洛哥电信计划在完成此笔交易之前通过收购阿联酋电信在西非6个国家的运营业务先进行企业合并。

   根据摩洛哥电信周一发布的公告显示,这6.5亿美元交易包括收购阿联酋电信全资子公司大西洋电信(Atlantique Telecom),该电信公司主要负责运营中非共和国、贝宁、加蓬、象牙海岸、尼日尔以及汤加的移动通讯和数据服务。不过,并不包括阿联酋电信在尼日利亚的电信业务。

   摩洛哥电信公司首席执行官Ahizoune表示,通过对阿联酋电信在西非地区的业务收购,摩洛哥电信将成为非洲法语地区占主导性地位的移动手机公司,总用户将超过3000万名。公司的目标是成为非洲法语地区最大的移动手机公司。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