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环球电信拟新建国际海缆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26 09:07:0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6/2014,菲律宾第二大通讯服务提供商环球电信公司正计划联合国外网络服务提供商新建一条国际海底通讯电缆以加强网络多样性和容量。

   环球电信公司总裁Ernest表示,公司正在考虑以不同的港口作为潜力点开发海缆网络。Ernest强调,由于流量需求不断增加,公司需要新建海缆系统以满足客户需求。当然,由于海缆建设费用昂贵,公司肯定将与国外运营商合作。

   这位负责人也指出,该电缆系统建设大约需要一年或两年,而规划和财团的自身建设也需要近一年半的时间,不过他也保证具体的计划将于今年底出台。

环球电信目前与亚洲各地的电信运营商经营多个国际电缆线路,其中包括总长约8,900公里的东南亚-日本海缆系统。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