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PLDT 1.4亿投资1.5万千米新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29 09:18: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14,电信巨头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DT)正计划今年投资约10亿比索(约合人民币1.4亿元)来铺设另外的15000千米的新光纤电缆设施。到2014年底,这将把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的光纤网络扩展至100000千米。“我们正进一步加固光纤优势,因为这对我们在未来几年处理数据交通的激增至关重要。”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poleon L. Nazareno表示。

   “不断变化的收入构成强调了我们未来重心在数据和光纤领域,近几年促进了在技术基础设施上的战略投资,并为我们在如今数据驱动的世界里带来了决定性优势。” Nazareno补充说。Nazareno称,公司的整合型固话和无线网络能够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音频、数据和多媒体服务。到今年1季度末,公司已把光纤网络扩展到85000千米。官方表示,今年的光纤网络扩张还将继续。
去年的光纤扩张规划覆盖了国内光纤网络,用于长距离应用、光纤到户、及其他办公室内部光纤系统。光纤到户项目使公司的高速互联网服务惠及约200万家庭。

   今年初,公司已完成了150多千米的海底光纤电缆敷设,连接保和岛和位于维萨亚斯和棉兰老岛的主要网络中心。同样还完成了连接巴拉望和公司网络的620千米光纤岸上和海底电缆的部署。在吕宋岛北部,今年公司还计划巩固600千米光纤电缆。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PLDT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