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西班牙电信发布下一代城域波分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6 09:43: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6/2014,中国联通与西班牙电信在北京联合发布有关共同推动下一代城域波分技术(NGM-WDM)的白皮书。该白皮书结合移动回传、移动前传、大客户接入、公众客户接入的综合承载需求,提出了基于点对多点的下一代城域WDM(NGM-WDM)系统架构和技术要求。下一代城域WDM不仅可以低成本解决1G、2.5G、10G及以上更高速率的基站前传、回传以及低成本综合接入,还将大大提升城域光纤网络的资源使用效率,降低网络复杂度,提升网络管理能力。通过该白皮书的发布,中国联通和西班牙电信号召产业链共同关注NGM-WDM的发展,促进NGM-WDM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满足运营商的网络发展需求。中国联通和西班牙电信将汇聚各自的技术能力,共同推动NGM-WDM标准化、产业化工作,鼓励产业对NGM-WDM的开发工作。

  中国联通技术部总经理张忠平认为:“提供波长级的业务将是未来城域网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NGM-WDM技术还将简化城域网的复杂程度,降低运营成本。”

  西班牙电信I+D,全球技术办公室网络技术经理,JUAN PEDRO FERNANDEZ先生认为:“随着高速波分技术在骨干网的应用,带动了城域传输承载技术的发展,NGM-WDM技术将提升城域网的业务承载能力和运维能力,提供低成本的高速率综合业务接入。

来源:通信产业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