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电信部署思科路由设备实现100G连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2 14:39: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14, 光纤在线讯,罗马尼亚电信运营商Romtelecom日前宣布开通该国首个100G线路。这将是罗马尼亚首个多连接点的100G线路,连接全国三个主要电信节点,有助于提升Romtelecom的带宽提供能力。思科公司为Romtelecom提供了设备。

      Romtelecom的IP核心网络升级始于2013年,预计明年完成。Romtelecom表示,新的100G线路是一个灵活的可升级的网络,使用方便,可以有效提升网络运营效率,更好支持新业务的开展。

      Romtelecom的网络架构基于两种思科路由平台:ASR9000系列汇聚业务路由器和CRS-3 电信级路由系统。前者支持最高96Tbps路由容量,CRS-3更支持高达322Tbps容量。



关键字: 路由器 100G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