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南京分公司揭牌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01 08:34:5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2014,工信部消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11月18日挂牌成立。来自南京市政府、省铁塔公司、南京市三大运营企业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的代表出席揭牌庆典。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朱新煜出席并讲话。

   朱新煜表示,南京铁塔公司是江苏市级第一家挂牌的铁塔公司,南京铁塔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南京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将进一步提升南京市通信行业的整体效益与效率,也有利于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从而提升通信行业的发展质态。

   朱新煜指出,南京铁塔公司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融入地方,服务发展。要加大铁塔、基站和室内分布系统等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加快铁塔产业技术升级和集群式发展,提供广覆盖、多层次、高品质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服务。

   二是理顺关系,合作共赢。要处理好与三大基础运营企业以及其他相关企业的关系,在合作中求发展,在发展中促合作,实现产业链共赢。

   三是强化管理,提升能力。要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专业团队,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实现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高效化运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信世界网

 
来源:通信世界
关键字: 中国铁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国铁塔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