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铁塔公司成立,预计年减少重复投资8000多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1 09:02: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1/2014,12月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市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共同出资成立的大型国有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经营通信铁塔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兼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等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铁塔公司的成立将会有效解决通信基站重复投资、资源浪费现象,襄阳铁塔公司成立后,预计年减少重复投资8000多万元。

   襄阳铁塔公司成立后,将大力推进襄阳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为提升全市信息基础设施服务水平、推动信息产业发展和建设“智慧襄阳”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襄樊政府网站 
关键字: 铁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