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g Dong-hyun将出任SK电信首席执行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2 09:39: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2/2014,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SK电信周二宣布,Jang Dong-hyun将取代Sung-Min Ha出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标志着该集团管理层大洗牌的开始。

    Jang于2000年加入公司,并在今年1月开始担任SK电信的平台业务SKPlanet首席运营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过集团多个重要职位,包括战略规划和市场部负责人。

    SK电信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Jang能够带领公司专注于其作为网络运营商的核心力量并开发新业务,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保持持续增长。”

    该公司并未透露他将在何时走马上任,也未说明即将离任的Sung-MinHa是否会继续留在SK电信。

    WhoWiredKorea报道称,Jang的任命是SK电信母公司SK集团更广泛的管理洗牌的一部分。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SK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