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哥斯达黎加将实现百兆光纤入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05 08:52: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5,尽管还存在价格和需求方面的问题,但是2015年哥斯达黎加将实现百兆光纤入户计划。

    哥斯达黎加电力和通信局ICE计划明年中期向首批15万用户提供百兆光纤服务。

    ICE基础设施部门负责人Adolfo Arias介绍说,“由于价格问题,首批用户主要集中在企业和商户。”

    哥斯达黎加著名电信公司CableTica主要负责这一百兆光纤入户计划的设计和部署,但并无计划延伸其它服务。公司负责人表示,“百兆光纤入户计划其实还在试点阶段,未来,我们还可以将互联网速率提高至200Mbps。但是,首先我们要解决价格和互联网普及率的问题。”

    德勤咨询公司高级总监Gilles Maury认为,“哥斯达黎加目前的百兆光纤入户计划并不存在技术上的问题,而是互联网的普及率和功能都未得到完全开发。”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哥斯达黎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哥斯达黎加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