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Zayo拟41.8亿收购数据中心运营商Latisy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15 13:47: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5/2015,Zayo宣布已达成协议收购另一科罗拉多州数据中心运营商Latisys公司,收购价格6.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8亿元)。这将成为Zayo集团34次收购中第二大交易。

这次收购也印证了Zayo作为宽带服务和基础设施供应商支出更多来收购数据中心和建立主机托管业务的拓展历程。

   Latisys成立于2007年,位于丹佛市南部。公司在北维吉尼亚、芝加哥、丹佛、奥兰治和伦敦建有8座数据中心。除了芝加哥外,所有以上地区对于Zayo来说都是新市场,并且Latisys数据中心所在的城市都有Zayo的网络。

   通过收购已建立区域和都市光纤网络的较小电信供应商,Zayo建立起自身的资产。自2007年成立以来,Zayo已收购了34家公司,总价超5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8.4亿元)。收购Latisys也是Zayo2012年以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6.3亿元)收购AboveNet以来的第二大规模交易。

   Zayo声明称,这次收购将使公司能够向Latisys企业客户群出售光纤和带宽服务,并为自身客户开拓新的托管和基础设施服务。

   这次收购预计今年1季度完成。收购成功后,Zayo在美国、英国和法国将由45座数据中心。Zayo还将继续扩大光纤网络,目前光纤网络覆盖超81500里程。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Zayo Latisy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