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2015年设备采购支出预计下降3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30 11:28: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5, 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AT&T本周二在评估2014全年财报时预计2015年内度该公司的设备采购支出将为180亿美元,比2014年的214亿美元支出减少了30亿美元以上。此前AT&T已经透露了减少支出的意向,并把其FTTH/FTTB建设项目Project VIP的接近完成作为减少支出的主要理由。AT&T的宽带U-Verse高速因特网和U-verst TV业务最新一个季度表现不错,总用户数分布达到1220万和600万。但是AT&T宣布在FCC的网络中立政策修改之前,他们会暂停千兆接入网络的建设。
4季度AT&T的GAAP净亏损每股折合77美分,一年前是每股盈利1.31美元。2014全年AT&T销售额1324亿美元,2013年是1288亿美元。
关键字: AT&T 2015年 Cap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