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电信发现印度市场更多建立光纤网络的机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06 07:45: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6/2015,周三(2月4日),印度塔塔电信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随着印度政府计划建设100座智慧城市带来的光纤线路的增长需求,塔塔电信发现了印度的新机遇。

“印度政府建设100座智慧城市的计划中,我们发现了建立光纤网络的更多机会。”塔塔电信首席战略官Tri Pham表示。

Pham对印度的新机遇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塔塔电信一直在扩大服务范围,并积极参与城市间的光纤网络建设。

由于一线城市已经通电,二线城市也基本完成,光纤线路需求主要来自3、4、5、6线城市。全国的100座智慧城市将提供所有的现代便利设施,包括教育和就业机会。

去年,塔塔电信宣布成功完成在6000千米海底网络上的一项400G现场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了400G信号光传输,是如此长度海底电缆系统上的行业首例。

Pham表示,塔塔电信是全球单个最大海底电缆网络的所有者,在推进全球网络超速连接起到关键作用。

此外,印度移动网络领域也为塔塔电信展现了新机会,尤其是针对个人账户所有者操作移动手机和在国外上网。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