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电信宽带建设首次引入民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0 09:17:1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0/2015,中国电信江苏泰州分公司召开“宽带接入网民资引入”招商认领大会。合作单位当场认领光网建设合作区域,签订宽带建设合作协议。这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泰州分公司响应集团“引入民资计划”、加速向民资开放进程后的有益探索,也是分公司首次将民间资本引入宽带建设。

   今年,泰州分公司加大开放合作力度,以更加市场化的手段驱动业务规模突破,激发活力。“光网乡村”战略启动实施后,分公司将宽带建设作为今年首个向民资开放的合作项目,扩大光网覆盖范围,拉动宽带市场发展。

   “宽带接入网民资引入”招商认领大会现场,多家具有通信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建设资质的企业表达了合作意愿,4家合作伙伴现场签订协议并认领投资350万元,泰州分公司将与民间资本结成利益共同体,共同加快FTTH建设进程。此次民资引入宽带建设,双方确定合作区域、合作方建设界面、投资界面、建设要求、费用结算等内容,明确了相应的权利和义务。为充分发挥合作方的渠道优势、拓宽盈利途径,合作模式优先选择“建设+营销”、“建设+营销+维护”两类。泰州分公司还将做好民资项目管理和资产管理,让“项目审批、工程管控、竣工验收、分成结算、项目评估”项目管理生态链更加健康、高效。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泰州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泰州电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