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推出高级DNS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4 09:23: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4/2015,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旗下的国际批发部门国际运营商销售和解决方案(ICSS)今天宣布推出一项名为ICSS Route的域名系统(DNS)服务。ICSS设计ICSS Route是为了保护网站的可用性和性能。

  是基于真正全球化的DNS网络和智能路由功能,从而保证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能享受快速响应时间、低延迟性和可靠接入。此外,这项服务完全能够抵抗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

  还整合了服务器性能、可用性和流量管理监控功能。ICSS Route仅限于授权操作,在递归模式下无法操作,因此不会受到缓存投毒攻击和其他风险的影响。这款完全符合RFC标准的解决方案可作为DNS管理服务或二级DNS服务运行,并且可通过一套公共API或ICSS CDN门户网站进行使用。

  互联网与内容副总裁Stephan Schrder表示:“ICSS Route旨在解决其他系统无法应对的问题。它是一款企业级专用平台,具有极高的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它具有可扩展性,不需要前期投资,因此也极具成本效益。”

  对于每一家拥有在线业务的企业来说,良好的DNS管理是一项不可或缺的因素。今天,许多公司依然使用不安全的基础设施或老旧的DNS技术,这些基础设施或技术无法预知到现代企业面临的挑战所提出的要求。当DNS服务发生故障时,服务器无法找到,电子邮件无法发送,网站速度大大降低,最糟糕的情形是网站完全关闭。结果会导致收入损失、用户恼怒和品牌形象受损。

来源:CTI论坛 
关键字: 德国电信 DN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