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Telkomsel投资10亿美元扩张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17 09:02:0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7/2015,印度尼西亚移动运营商Telkomsel表示计划今年投资12.9万亿印尼卢比(约10亿美元)来扩大移动网络覆盖。最近来自雅加达邮报的报道称,该运营商表示这些投资将用于1.5万个新基站的部署,旨在2015年使其基站总量增至10万个。

“这些基站中的75%将支持3G,剩余的25%将用于2G和4G网络。”Telkomsel总裁Adriansyah表示。

Telkomsel公司LTE项目副总裁Hendri Mulya Sjam表示,12.9万亿印尼卢比相当于Telkomsel 2014年全年收入的近20%。去年,Telkomsel的总收入为66.2万亿印尼卢比。该公司预期今年的全年收入将增长7%-8%,达到71.5万亿印尼卢比。

Telkomsel表示,之所以如此大规模的扩张,是因为该公司有着希望占据印度尼西亚LTE市场50%份额的抱负。

Hendri表示,目前该运营商1.4亿用户基础中,有8000万是2G用户,4G用户仅有25万。“我们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用户从2G转向3G,或是从2G转向4G。” 

来源:C114
关键字: Telkoms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