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a拟作价10亿美元出售光纤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4 07:56:2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4/2015,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电讯网络基础设施服务公司Quanta Services已经同意以10亿美元现金向美国共享无线通信及广播基础设施运营商Crown Castle International Corp出售旗下光纤业务。

    Quanta预计该项交易的税后收益能够达到8亿美元,而Crown Castle预计此项并购有助于扩大其光纤业务领域。据悉,此项交易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与此同时,Quanta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现有财季业绩指引,但让市场倍感失望。Quanta表示,之所以做出较低疲软的业绩指引主要是因为第一财季业绩表现低于预期,监管和许可等方面的约束也使公司业绩承压。

    对于2015年业绩,Quanta预计每股盈利有望达到1.94美元至2.14美元,低于早前预测的2.04美元至2.29美元。对于当前季度,Quanta预计每股盈利水平有望在42美分至48美分之间,营业收入区间为19.5亿美元至20.5亿美元之间。分析师认为,Quanta在当季的每股盈利有望达到53美分,营业收入为20.4亿美元。

    数据显示,在截止今年3月31日的第一财季里,Quanta实现盈利5350万美元,低于上年同期5440万美元,每股盈利与同期持平,保持在25美分的水平。在不计某些项目的情况下,Quanta当季每股盈利为31美分,营业收入下滑7%至18.9亿美元。Quanta曾在2月预测该公司第一财季的每股盈利为37美分至43美分,营业收入为18亿美元至19亿美元。
来源:腾迅科技
关键字: Quanta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