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运营商投资64亿欧元合推光纤宽带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04 09:03: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4/2015,近日,意大利三家电信运营商Metroweb、沃达丰和Wind透露将推出合作部署全国光纤网络计划。

    这项全国光纤网络部署计划还将向其他有意向加入的企业开放。但是三家公司尚未透露有关网络建设范围的进一步信息,也没有给出时间表。三家公司仅表示将按照意大利政府的超高速宽带计划建设网络。

    今年2月据媒体报道称,意大利政府正在考虑推出一项预算高达40亿欧元(约合283.31亿元人民币)的光纤刺激计划,后期可能追加24亿欧元,旨在加大国内光纤网络覆盖。

    目前,意大利国内的固网市场正面临变数。沃达丰和意大利电信公司均对收购Metroweb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后者在米兰拥有7200千米长的光纤网络。而此前,沃达丰也曾试探过Fastweb的口风,意图收购后者。但Fastweb拒绝了沃达丰的提议。有报道称,Metroweb正计划在100个意大利城市推出光纤。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