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计划进行10Gbps下行 DOCSIS3.1试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4 11:20: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5, Lightreading报道,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Comcast计划今年秋天进行业界第一次DOCSIS 3.1的试验。
Comcast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Bria Roberts在公司2季度财报发布会上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几年进行DOCSIS3.1的部署,今年秋天某个时间会首席进行试验运行。他表示DOCSIS3.1是Comcast今后发展的重点,宽带业务的重要性超越了传统的视频业务。“DOCSIS3.1是跨越式的发展,而不是线性的发展。”
新的DOCSIS3.1标准可以帮助有线电视运营商实现下行10Gbps和上行1Gbps带宽。目前的DOCSIS3.0标准支持最高1.2Gbps的下行速率。
关键字: Comcast DOCSIS3.1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