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筹建第二条连接克里米亚海底光纤电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3 09:16: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3/2015,综合外电消息,俄罗斯政府正计划修建一条横跨刻赤海峡的海底光纤电缆以连接塔曼半岛和克里米亚半岛。

   俄罗斯电信与大众传媒部Minsvyaz目前已经批准了这一海底光纤电缆计划,并承诺在2015-2017年项目建设期间提供资金补助。

   据介绍,这一海底光纤电缆初始设计容量为200 GB/s,一旦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改善克里米亚地区的通讯网络基础设施,并实现与俄罗斯联邦统一通信网络的连接,到2018年,这一海缆系统容量将增至310 GB/s以上。

   俄罗斯电信部长Nikolai Nikiforov表示,电信部将在近期启动项目招标,中标者将获得政府价值4亿卢布(约合人民币4024万元)补贴,占整个工程投资成本的80%左右。

   据悉,这是第二条连接俄罗斯和克里米亚的海底光纤电缆。第一条全长46千米,已于2014年4月投入运营。第二条海缆系统将在第一条基础上延长路径,连接更多地区,并提供更高的互联网容量,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投产。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光纤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