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部署Mesosphere产品实现数据中心自动化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7 09:35: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15,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公司日前表示将在年内部署Mesophere的数据中心操作系统用于数据中心业务的协调。
Mesosphere DCOS系统基于开源软件Apache Mesos,将帮助Verizon实验室的研发人员将数据中心作为一个单一的完整整体来进行管理,并在此之上制定规则和实现自动化操作的文本。今后,基于这套系统,Verizon将可以实现更快速的自动化业务开通。
Verizon表示,新的物联网,存储网和移动网的应用促使对数据中心容量需求的提升。Verizon将充分利用开源软件,数据中心群cluster技术,云业务等的优势最大化客户体验。Mesosphere的DOCS系统给了Verizon提高业务提供能力的新机会。
Lightreading的评价指出,Verizon对Mesosphere产品的部署标志着主要电信运营商正在加速拥抱Web2.0世界。Apache Mesos是一种被Twitter, Apple等互联网公司广泛部署的开源群管理器,指出快速升级和业务部署。
Mesosphere由Mesos开源软件的主要开发者创建,是Apache Mesos开源项目的主要贡献者。
关键字: Verizon Mesosphere 开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