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运营商Altice177亿美元收购Cablevisio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1 10:03: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5,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欧洲有线电视运营商Altice宣布,将以每股34.90美元的价格收购Cablevision。该宗交易的规模为177亿美元。

总部位于荷兰的Altice在多个国家拥有有线电视以及电讯业务。近来,Altice开始了在美国的扩张步伐。今年5月,公司宣布以9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圣路易斯的有线电视运营商Suddenlink。该宗交易的完成使得Altice跻身成为全美第四大有线电视运营商。

美国有线电视产业一直以来都受到包括Netflix以及Hulu在内的在线视频服务商的冲击,相关公司不得不借助合并来巩固自身的地位。去年,Comcast就曾经尝试要收购时代华纳旗下的有线电视业务。此后,Charter Communications也表示有意购买后者的资产。7月,AT&T以4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卫星电视提供商DirecTV。

Cablevision的业务在纽约、新泽西以及康乃狄格居于领先地位,拥有超过500万家庭用户以及超过310万商业用户,大约65%的用户同时使用了公司的电视、互联网以及电话服务。

Altice同时还将获得Cablevision旗下的Lightpath资产,后者在纽约地区提供媒体网络与广告服务。

Altice将为该宗交易支付33亿美元现金,同时接收总值为145亿美元的Cablevision方面的负债。此项交易已经获得Cablevision多数股东的书面批准,在完成相关部门的审批手续后,有望于2016年上半年完成收购。 

来源:网易科技
关键字: Altice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