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通信光电缆质检中心成功中标中国移动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0 10:10: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5,从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位于吴江科技创业园内的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功中标中国移动集团2015~2017年传输配套产品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成为中国移动集团华东、华南、西南以及西北四大区域传输配套产品检测服务主要供应商之一。

据了解,本次移动集采检测服务的传输配套产品涵盖线缆、跳纤、钢绞线、配线、机柜、塑料管材和数据缆等7个大类,涉及广泛,种类丰富。国家通信光电缆质检中心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过硬的质量保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再次中标成为中国移动合作伙伴。

接下来,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依照新常态下中心总体发展战略的规划部署,进一步加深与中国移动集团的战略合作,提升服务质量与业务规模,拓宽国际国内市场,顺应国家信息产业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需要。

来源商报
关键字: 光电缆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