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西班牙电信共享全球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2 08:41: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2/2015,中国联通与西班牙电信就共享全球数据中心达成协议,双方将在云业务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协议最初以双方各三家数据中心为起点,以后逐渐扩展到更多的数据中心。双方还将围绕云计算服务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包括“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虚拟云主机和混合云解决方案等。

  据了解,中国联通的跨国客户将能享受西班牙电信位于巴西圣保罗、美国迈阿密和西班牙马德里三个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的服务。同样,西班牙电信也能够通过中国联通在廊坊、上海和重庆三家数据中心以及强大的云能力,为其跨国企业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中国联通数据中心产品包括设备的安全托管,计算、存储、服务器空间租用,设备“远程支持”(hands and eyes)服务以及机房供配电,散热、制冷,消安防和其他核心环境保障。西班牙电信在数据中心建设和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其所有的数据中心都是按照ISO 20000的业界最高认证标准建设。

来自:中国信息产业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