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和韩国SK电讯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2 08:59: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2/2015,中国联通和韩国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SK电讯,在南非凯普敦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协议意在加强双方在国际漫游、5G通信、平台及OTT业务、创新投资方面的合作。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SK电讯总经理张东铉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中国联通和SK电讯所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业务合作,双方将努力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漫游计划;分享5G网络设计和架构信息,并在选定领域进行联合研究。此外,双方还将在平台及OTT业务、创新投资等方面分享经验、加强合作。之前,中国联通曾与SK电讯在国际漫游、创新投资等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中国联通和SK电讯自2000年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于2004年成立了合资公司联通时科(UNISK)。本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推动双方在4G业务漫游、5G新技术研究、移动互联网业务和创新投资发展方面创造更多合作成果。

来源:通信产业网
关键字: 中国联通 S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