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信DCN全面退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0 09:01: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0/2015,随着最后一个本地网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DCN成功退网,至此,浙江电信全省11个分公司的DCN退网任务全面完成,实现了网络资源的复用和提质增效。

   由于浙江电信MBOSS都部署在DCN网上,省市DCN转退网割接牵涉到省级实时业务系统的有:CRM、计费、10000号、号百、激活系统、客调系统、各类网管系统等,分公司有营业厅、10000号区域中心、号百、网管、工单系统等,牵涉面广,责任重大。为此,浙江电信成立了省市跨部门联合退网实施团队,并组织省市专家对退网方案进行详细认证,各分公司制定本地退网实施方案。通过省市跨部门联合团队的紧密协同、周密实施,按照先试点后推广方式稳步推进全省11个分公司退网工作。

   全省DCN退网工作的顺利完成,原DCN网省市骨干由专网转换为CN2承载,原DCN网络作为电信内部业务网络,与外部客户一样,成为CN2及城域网的一个用户,不仅实现了电信内部网络资源复用和提质增效,还将为电信CN2及城域网向外部大客户拓展提供一个典型案例。本次退网,浙江电信还实现了多台网络设备、多条传输链路退网,节省机房空间195U。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浙江电信 D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