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前三季度净利81.81亿元 同比降2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3 08:31: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3/2015,中国联通在港交所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止9个月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中国联通今年前九个月营收为2119.13亿元,同比下跌1.59%;净利润81.81亿元,受营改增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同比下降22.55%;EBITDA为人民币742.5亿元,同比增长3.1%,EBITDA占服务收入的百分比为41.3%,同比上年同期提高2.8个百分点。

移动业务方面,中国联通9月移动用户净减少28.7万户,累计28,757.1万户;移动宽带用户本月净增480.6万户,累计17,246.4万户。

固网业务方面,中国联通9月固网宽带用户本月净增15.8万户,累计7,169.2万户;本地电话用户净减92.5万户,累计7,652.2万户。

同时公告补充到,受流量不清零措施影响将导致剩余流量相关收入递延至次月确认,从而影响中国联通第四季度收入和盈利水平。

中国联通持有的铁塔及相关资产出售给铁塔公司,交割日为本月30日。交割后联通即向铁塔公司回租相关资产,目前相关方正在协商确定租约条款。如果届时相关资产的回租费用水平厘定较高,则会增加运营成本,尽管部份所增加的成本可能通过联通对铁塔公司的投资收益返回。

来源C114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