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启动100G传输测试仪表集采招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9 08:22: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9/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宣布,对100G测试仪表项目进行集中采购项目,该项目集采以以太网测试仪表为主,有兴趣的厂商可准备投标。

具体集采产品范围:
2台100G测试仪表,100G测试仪表需具备100G OTN、100GE、10GE、GE以太网等速率的测试功能。其中100G OTN测试需满足G.959.1(2012)的接口指标,支持G.709(2009.12)的映射复用测试、OTU4误码及FEC性能分析和测试、告警测试、APS测试、时延和频偏测试等;各速率以太网测试需支持基础以太网功能测试、RFC2544测试、丢包分析、告警/错误测试、中断测试、频偏测试等。

仪表模块需可插拔、替换、升级。仪表系统安全稳定,支撑远程监控与操作。售后服务体系完善。

资格审查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日
资格审查文件递交地点:南京南祖师庵7号,江苏通信建设交易中心开标室
关键字: 100G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