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控诉KPN反竞争行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1 10:08: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1/2015,沃达丰荷兰公司对荷兰电信运营公司KPN的反竞争行为采取了法律手段。
  沃达丰荷兰公司发表书面文件指出KPN通过多次未履行其法律义务延迟了沃达丰Thuis、电视、固定宽带和固话业务进入荷兰市场的时间。

  前国有垄断企业KPN拥有并经营着荷兰唯一覆盖全国的电话网络。

  其宽带网络连接全国很多家庭和企业,并且拥有全国最大的光纤网络。没有这些基础设施,其他运营商就需要使用KPN的网络。截止2014年,沃达丰基础设施进入荷兰市场的延迟导致了在荷兰电信市场上和KPN(以及其他电缆运营商)的无效竞争。

  KPN在拒绝履行协定的义务,反而推出了自主品牌“All-in-one Package”服务。沃达丰表示,KPN这种行为阻止了沃达丰在荷兰获取大量市场份额的机会。KPN拒绝在荷兰市场上推出沃达丰产品是其滥用市场主导地位的表现,使沃达丰损失约1.15亿欧元。

  沃达丰荷兰首席执行官Rob Shuter表示:“没有有效的竞争,市场将无法正常运作。而沃达丰则依赖KPN为荷兰消费者带来有竞争力的选择。但是KPN反复失约,并严重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

  这种行为对消费者、对荷兰电信市场以及对市场竞争都是无益的。Shuter指出:“我们希望此次采取的法律行为能纠正KPN造成的损害并对其未来的行为有所影响。”

  沃达丰集团同时也表示,在其他欧洲市场中滥用市场主导地位的行为屡见不鲜。

  沃达丰荷兰已经向海牙法庭提出了诉讼申请,首先要求法庭确认KPN的违法行为。

来源: OFweek
关键字: 沃达丰 KP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