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Altice收购Suddenlink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23 10:00:3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3/2015,据路透社12月18日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周五表示其放行了欧洲通信公司Altice NV 91亿美元收购美国电缆公司Suddenlink Communications.

  Altice是一家德国公司,于五月份公告说收购了美国电缆排名第七的Suddenlink多数股份。

  FFC说这宗交易符合公众利益并且不会有悖竞争效益。

  FFC还说,Altice收购了很多国家的公司,诸如法国、比利时、以色列、卢森堡和葡萄牙,并且在其执掌后都提高了原有的服务。

  今年9月,Altice宣布说意图以17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另一家电缆公司Cablevision Systems Corp.

  如果这宗交易成功完成,Altice将成为美国第四大电缆供应商。Cablevision在纽约、新西泽州和康涅狄格州有大约310万的用户。

  但这宗交易仍在FCC的审查过程中。Altice预计明年6月份会有结果。

  早先Altice想收购Time Warner Cable但最终失败。

  Altice五月的时候称将收购Suddenlink的70%股权。

来自:东方财富网
关键字: Altice Suddenlin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